close

結婚到現在也過了好幾個月了
來分享一下結婚那天迎娶跟闖關遊戲

這次的新秘一樣是找小玲姊

 

 

 

迎娶當天的的復古蕾絲白紗
旁邊是我的小寶貝糖糖的衣服


小玲姊 一樣一大早就到家裡報到了

 

 

 

 

第一個造型 要做比較復古典雅的風格


先把頭髮用編髮的方式盤起來

 

 

再加上髮飾

 

 

髮型的部分就完成囉~~~

 

 

接著換上白紗~~戴上金飾跟頭紗

 

 

 

大公告成囉~~~~
 

 

今天搭配的婚鞋
也是蕾絲的~~

 

 

我的伴娘們~~~ 
整新郎跟伴郎就靠他們了~

 

我們家準備的甘蔗跟竹子
等等要綁在禮車上面的

 

 

 

 

 

 

 

 

 

 

 

 

 

 

 

 

 

爸爸掛鞭炮~~~
準備迎接迎娶車隊的
 

 

 

 

 

 

 

 

 

 

 

 

 

 

 

 

 

 

放鞭炮囉~~

 

 

 

 

 

 

 

 

 

 

 

 

 

 

 

 

 

 

我們的迎娶車隊有六台

 

 

 

 

 

 

 

 

 

 

 

我弟端水果準備開車門
伴娘們也在stand by

 

 

 

 

 

 

 

 

 

 

 

 

 

 

 

 

 

迎娶車隊來了

開車門請新郎下車

 

 

 

 

 

 

 

 

 

 

 

 

 

拿著捧花

 

 

 

 

 

 

 

 

 

 

 

 

 

 

 

 

接著一連串的闖關遊戲

第一關跟麻將有關的 真愛密碼

請新郎在冰桶中摸出指定的牌

 

 

 

 

 

 

 

 

 

 

 

 

 

 

 

 

 

 

 

 

 

 

 

 

 

 

 

 

遊戲通通都是我自己準備的

當然是讓他們一關都過不了

 

 

 

 

 

 

 

 

 

 

 

 

看新郎摸得很開心

 

 

 

 

 

 

 

 

 

 

 

 

 

 

 

 

30秒當然是不夠的

懲罰是用屁股寫字

 

 

 

 

 

 

 

 

 

 

 

 

第二關 快問快答

10題答對8題就可過關
(本來是6題,但伴娘們覺得6題太簡單)

 

 

 

 

 

 

 

 

 

 

 

 

 

 

 

 

 

 

 

沒想到新郎一題都沒答對

 

 

 

 

 

 

 

 

 

 

 

全程用手機直播
然後我在房間笑到不行

看他們被整真的很開心

 

 

 

 

 

 

 

 

 

 

 

 

 

懲罰是抽圖片模仿動作

 

 

 

 

 

 

 

 

 

 

 

 

 

但 新郎抽到的真的太簡單了

 

 

 

 

 

 

 

 

 

 

 

 

 

 

 

 

反而是整到伴郎們

 

 

 

 

 

 

 

 

 

 

 

 

 

第三關 K個之王

 

 

 

 

 

 

 

 

 

 

 

 

 

 

 

 

我只能說新郎跟伴郎真的是太遜了
竟然一首都唱不出來

 

 

 

 

 

 

 

 

 

 

 

 

馬上懲罰
一起吃苦的幸福 
本來是要給他們喝苦茶

但是 沒買到苦茶

 

 

 

 

 

 

 

 

 

 

 

 

 

 

 

 

 

 

所以後來想說將錯就錯

讓他們喝"披著苦茶皮的檸檬汁"

看他們的臉就知道有多酸了 哈哈

 

 

 

 

 

 

 

 

 

 

 

 

 

第四關 我家就是你家

請新郎看著照片 標上稱謂
 

 

 

 

 

 

 

 

 

 

 

 

 

 

結果 當然還是要接受懲罰囉~~~~

 

 

 

 

 

 

 

 

 

 

 

 

 

 

 

 

已經挑了最輕的伴郎了
但是 好像還是抱得很辛苦

 

 

 

 

 

 

 

 

 

 

 

 

 

 

 

 

 

終於到了最後囉

愛的宣言

 

 

 

 

 

 

 

 

 

 

 

 

 

 

 

 

 

念了很多次 終於可以進房間了

但 不是這麼簡單就放過你了
 

 

 

 

 

 

 

 

 

 

 

 

 

 

 

 

因為剛剛玩K歌之王的時候
一首歌都沒唱

被要求要唱幾句 愛你一萬年

但是 今天新郎一直很害羞

害我笑到不行
(新郎嬌羞的形象都沒了....)

最後 好不容易 唱了" 我決定愛你一萬年" 一句

勉強過關

 

 

 

 

 

 

 

 

 

 

 

 

 

 

 

 

 

但 還沒那麼簡單就放過新郎

請新郎找找新娘的婚鞋

東找西找 最後發現好像在裙子裡面

 

 

 

 

 

 

 

 

 

 

 

 

 

幫新娘穿上婚鞋

 

 

 

 

 

 

 

 

 

 

 

 

 

 

 

 

 

 

 

 

 

 

 

終於可以遞上捧花了

 

 

 

 

 

 

 

 

 

 

 

來張合照

 

 

 

 

 

 

 

 

 

 

 

拜別父母

 

 

 

 

 

 

 

 

 

 

 

爸爸媽媽幫我蓋頭紗

 

 

 

 

 

 

 

 

 

 

 

抱抱媽媽

 

 

 

 

 

 

 

 

 

 

 

抱抱爸爸

 

 

 

 

 

 

 

 

 

 

 

要出家門了

 

 

 

 

 

 

 

 

 

 

 

 

媒人阿姨幫我拿米篩

 

 

 

 

 

 

 

 

 

 

 

 

 

 

 

 

 

 

 

 

 

 

 

 

 

 

要上車了

 

 

 

 

 

 

 

 

 

 

 

 

 

 

 

 

 

 

 

 

 

 

 

 

 

 

 

 

 

 

 

 

車子綁竹子跟甘蔗
然後還在窗戶綁豬肉
綁豬肉是長輩說要綁的
原因是什麼我忘了

(不過等車子開了之後就把他拉到車子裡面了)

 

 

 

 

 

 

 

 

 

 

 

 

 

坐在車上的心情很複雜

 

 

 

 

 

 

 

 

 

 

 

 

 

 

 

 

媒人阿姨跟新郎拿親家帖給我爸媽

 

 

 

 

 

 

 

 

 

 

準備出發了
爸爸又在掛鞭炮了

 

 

 

 

 

 

 

 

 

 

 

出發了,新娘要丟扇子

 

媽媽潑水
我弟剪扇子

 

 

 

 

 

 

 

 

 

 

 

 

 

 

 

 

 

 

 

 

 

到老公家了

 

 

 

 

 

 

 

 

 

 

 

小男孩端水果請新娘下車

 

 

 

 

 

 

 

 

 

 

 

 

 

 

 

 

 

 

 

 

 

 

 

準備進門了

 

因為趕時辰
所以直接進房

 

 

 

上樓梯

 

進房囉

 

 

老公幫我掀頭紗

 

媒人阿姨餵我們吃湯圓

 

 

舅子探房

 

因為是晚上宴客 時間還很充裕
就在房間拍拍照囉


跟我的伴娘們拍照

 

再跟老公拍拍

 

娘家陪我過來的姐姐妹妹跟弟弟

 

公婆家的人

 

 

 

然後 我最愛的伴娘伴郎們

 

 

 

 

 

 

 

 

 

在陽台也拍一下

 

 

 

 

然後有白紗不能穿兩次的習俗
所以我就穿著白紗一直到晚上
穿一整天真的好累


以上,是迎娶跟闖關遊戲的分享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